2006年8月29日星期二

the life’s rhythm

生活也是有节奏的,慢慢的当一个人放慢了了自己生活的节奏,就像失去了指挥的乐队,乱成一锅粥了.

生活的节奏本来是由我们自己来控制的,也就是说,生活是由我们来控制的,但是一旦我们乱了心智的时候,我们就放弃了控制生活的节奏的能力,改由生活控制我们生活的节奏.

当我们很有目的的工作,学习,锻炼的时候,生活的节奏是由我们控制的;当我恣意游戏,电影,睡觉的时候,是由生活来控制我们的节奏的.我们控制生活节奏的时候,我们是生活的主人,生活控制我们节奏的时候,我们是生活的奴隶.

当我迷茫的时候,我就感觉生活慢慢的从我手中夺去指挥棒,让我服从他的节奏;当我意气风发,雄心勃勃的时候,我感觉生活乖乖的听着我得话, 我自己可以为未来而负责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