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4日星期四

妈的,我做梦都想要的环境

我逃出来不写程序,关键是缺乏一个好的环境,看看中国现在的软件公司的样子,感觉都是吸血鬼一样的公司,实在是不敢进呀,但是如果真的又一个让我喜欢的团队和项目放在我得面前的话….

不过渐渐的发现其实中国的其他的工作其实都是差不多的,如果工作不像程序那么累,心理上肯定很累;心理上不累的,那就可能干得是违法的事情.所以,又怀念起写程序的日子了,虽然感觉日子有些昏暗,但是做的还是些开心的事情,应为我在创造有价值的东西.

记得刚开始发简历的时候曾经看到过一个敏捷团队的招聘,因为当时还没有毕业,所以应为某种原因自己没法去,后来甚至恼羞成怒,不去作什么开发人员了(当然,这也不是作出那个”战略决定”全部的全部原因,但是起码是一个表面引发的因素).后来来到了这里,一直做了这半年多.

恩,真羡慕那些可以作自己喜欢事情的人,你们才是最幸福得人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