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31日星期二

<<创世纪>>经典对话

马志强:你不要以为你是上帝,你想怎么样!别人就要怎么样!

许文彪:有一样我和你一样,那就是不相信命运!

颖欣:你为什么要这么疼我?
文彪:因为在这世界上,你是唯一值得我疼的人,不疼你我疼谁

荣添最经典的一句:都是钱在做怪

霍景良:你不过是一只反映比较快的马屁精

叶容添: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,我们慢慢玩,我早晚玩死你

霍景良:香港人一窝蜂,省吃俭用买股票,妄想一朝发财,他们根本不知道真正的赢家是什么人.

我不想对你撒谎,但我更不忍心对你说真话。——马志强

杀手:那女的被卖到山下去接客了!

霍景凉对叶荣天说:你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认识了我女儿.
文标:房价之所以会涨,是因为那些有钱人在作怪.
志强:做小孩时何尝想到长大后人与人之间这么复杂?
(叶笑礼:我既然已经知道你电话,你很快就会被捉的
荣天:等捉到再说.)

荣天:跟有钱人斗不想办法,难道比命长?

许文彪:我不希望我们大家做人的方式不同,弄得连朋友都没得做
叶荣添:你别这么固执了 这个世界是笑贫不笑娼的

许文彪对颖欣:在我心中你才是第一位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