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

丢人的事情

一辈子其实有很多丢人的事情,比如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老师要求同学们自己根据成绩挑选位置,自己傻而吧唧的挑了一个自己“暗恋”的女孩的旁边,搞得自己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郁闷,其实总结起来是受了李红岩那小子的骗,怨自己太单纯。不过大了大了还是经常干一些想起来丢人的事情,回想起来很郁闷的,甚至真的想煽自己几巴掌解气。远的不说,上次喝酒多了,被彬哥抬回寝室,结果发酒疯,结果很是郁闷;今天上午吃的东西少,结果中午几瓶干红下去竟然又不行了,丢人丢大了。回想起来上次去周口的时候几瓶白的下去也没啥呀,偏偏这次出了差错,唉。

喝酒真是一种文化,不服不行。中午以为干红就不怕了“我不怕不怕了,神经比较大”,丢人了不是?把酒倒到了人家手上,当时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拉倒。不过再一想算了,当时候几个人还是清醒的呀,鬼知道谁还记得当时的情形哪 o(∩_∩)o...哈哈

上次去项城支行活动的时候见得那个副行长很有意思,看起来也是挺“时尚”的人,喜欢digital产品,开着一辆QQ,几乎是和我一样标准的新一代“年轻人”,但是如果没有出现什么意外的话,他肯定也会慢慢体制化成为很多我见过的人行长一样。亮剑中的李云龙说“独立团死了我不怕,死了我李云龙独立团还是独立团” 在那个体制里面绵羊也能成老虎。

没有评论: